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AA盾铁笔记(S1E03-E05,多图)

这个超可爱!
冷幽默的语调但是特别萌hhhhhhhh

木头说话:

我爱AA,AA使我快乐


===================================


可能是由于前两集狗血泼太多,三四五集的攻势并没有那么凶猛,但并不代表盾铁不瞎眼_(:з」∠)_


103是猎鹰主场,勤劳勇敢的Sam因为抱着一盒小饼干因为晨会迟到了十分钟紧张得不行,Tony气定神闲地安慰他:



铁罐儿觉得自己奔放不羁爱自由,队长又好脾气,所以晨会迟到根本没关系。


队长是军人,时间和纪律观念强到爆棚,换成个新兵蛋子训练迟到十分钟别说咖啡了...队长能把咖啡机直接砸脸上。


你也就仗着自己是Tony Stark.


队长:我并不会做出这么不理智又暴力的行为...


这集有另一个维度的生物从铁罐儿很久前不小心开的一个传送门里潜入进来,并且变成了复仇者的样子。



白眼罐和白眼盾的站位依然很恩爱。目测他俩就这个姿势前倾接吻的话最先接触到的应该是胸。


胸:好烦恼哦...


104是锤哥主场,中庭巨蛇出现在纽约(纽约人民一点都不意外),并且有预言说Thor为了除掉巨蛇会献出生命。


先放几张铁罐儿和大锤:





锤哥是金发+红披风,Tony的盔甲也是金红配色,放一起看着特别和谐。


我是回到盾铁的分割线


红骷髅在这一集拉拢了毁灭博士加入自己的队长后援队伍,DOOM二话不说地抢走了乌里克的战斧预备大干一番,锤哥对此十分愤怒,在开头的时候就把乌里克监禁了起来。


队长也前去探监,他走向大锤和铁罐儿。




然后十分自然地插在了他们俩之间...


之后Tony在追查战斧的下落,队长站在旁边娴熟地摆着壁咚的pose:



↑两个认真工作的侧脸。


在得知斧子被毁灭博士拿到后大锤气愤地毁掉了显示屏...铁罐儿和队长同时表现出了对毁坏私物的愤怒,队长甚至叉起了腰(...)



看着他俩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跳出一句话,是宝黛初会的时候宝玉把玉摔掉后贾母说的:


“何苦砸那命根子!”


队长:Thor你何苦砸Tony的命根...显示屏!


105讲的是另一位红骷髅召集的小分队队员德古拉。




红骷髅:我是来邀请你加入我的小团体——美国队长后援会的,加入了之后我们将要(省略一千字)。


德古拉:Stop right there, I'm in.


当发现德古拉把寡姐变成吸血鬼之后队长十分焦急,立刻要动身去找吸血鬼头头。Tony不慌不忙地说自己肯定有办法,然后瞬间被打脸了。



AA里Tony第一次叫队长Rogers,打卡纪念一下。


铁罐儿叫队长什么的都有,Steve,Rogers,old man,uncle(...)之类,当然叫得最多得还是Cap.


队长在AA里对铁罐儿的称呼也很奇妙,完全不符合“平时都是疏远地叫代号或者姓氏,着急起来才会喊名字”的循序渐进定律。他是平时一口一个Tony可亲,着急起来才喊iron man,对着不熟的人提起来就叫Stark。


真是恩爱啊~~~


德古拉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后援会会员,他不由分说地扑向了队长,骑乘姿势十分标准。



饥渴难耐下嘴咬,结果被盾磕掉了一颗牙,眼睛都吓红了。娇羞地捂住了嘴巴:




最后当然是德古拉受挫,寡姐在合成浩克血的帮助下又变回了人类。大家看着她醒都笑得傻呵呵的,看上去和聚众自拍一样...鹰眼是拿相机的那个。



最后再附一张表情。



===========103 104 105 END============


视频来源B站SLOMO小鱼《复仇者集结》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北 |wb@X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