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第五人格的玩法属于抄袭。我玩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件事,还拿来产出,现在感到非常羞愧 ,评论里有同好隐晦的提醒我原版游戏,当时没有想到这一点非常抱歉


没有任何想要安利第五人格的意思


第五人格是抄袭游戏。


刚玩的第五人格是那种一个人抓四个小朋友的捉迷藏游戏【?】

一下子就想到拔杯
参与者威尔和伪装成参与者的监督者汉尼拔
特别想看威尔一边解密码一边说不要怕我是FBI我来保护你!!
老汉觉得小探员又聪明又傻又可爱

参与者附近有监督者存在的话是会心脏砰砰砰跳发光的

威尔发现自己从头到尾心脏都在砰砰跳发光

小探员特别疑惑:原来我的任务是荧光棒吗??

老汉就笑:没准是你心动呢。





其实只是想讲梗啦(๑´ლ`๑)
画面太丑我们不要看它好不好

评论(22)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北 |wb@X北_ | Powered by LOFTER